C.T.C CO.,LTD 瑄譽科技有限公司
關於我們經營理念
產品介紹
永續發展 聯絡我們
關於我們 經營理念 永續發展 聯絡我們
首頁 > 產品線

Alliance

公司名稱:Alliance Memory, Inc
概述:SDRAM / DDR1 SDRAM / DDR2 SDRAM / DDR3 SDRAM / SRAM / MobileDDR
網站:https://www.alliancememory.com/

聯繫方式:sales@eectc.com.tw

產品介紹

Alliance Memory,Inc.總部位於華盛頓州柯克蘭,是一家全球領先的無晶圓廠製造商,我們的產品組合包括與主流數字信號處理器(DSP)和微控制器一起使用的全系列3.3V和5V Asynchronous SRAM、synchronous SRAMs、low-power SRAMs、Pseudo SRAMs、DRAMs、Mobile DRAMs。
我們的目標是與客戶建立長期合作關係,並為我們製造的零件提供長期支持。我們具有競爭力的價格,快速的樣品處理以及世界一流的客戶服務與支持使Alliance Memory成為可信賴的資源,可用於通訊,計算,嵌入式,物聯網,工業和消費市場的各種必備存儲IC。

ARTERY

公司名稱:雅特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概述:MCU
網站:https://www.arterytek.com/cn/index.jsp

聯繫方式:sales@eectc.com.tw

產品介紹

雅特力科技於2016年成立,是一家致力於推動全球市場32位元微控制器(MCU)創新趨勢的晶片設計公司,擁有領先高階晶片研發技術、完整的矽智財庫及專業靈活的整合經驗 ,分別在重慶、深圳、蘇州、上海、台灣設有研發、銷售及技術支援分部。
雅特力堅持自主研發,以科技創新引領智慧未來,專注於ARM® Cortex®-M4/M0+的32位元微控制器研發與創新,提供高效能、高可靠性且具競爭力的產品。 全系列產品採用55nm先進工藝,通過ISO 9001品質管理體系認證,創造M4業界最高主頻288MHz運算效能。 自2018年正式對外銷售至今,累積了相當多元的終端產品成功案例,廣泛地涵蓋工控、馬達、車載、消費、商務、5G及物聯網等領域,協助客戶實現產業升級。

Fidelix

公司名稱:Fidelix Co., Ltd (KOSDAQ: 032580)
概述:LPSDRAM / LPDDR1 / LPDDR2 / LPDDR4 / PSRAM / SLC NAND FLASH / SPI NOR FLASH / MCP / eMMC
網站:http://www.fidelix.co.kr/index_en.php

聯繫方式:sales@eectc.com.tw

產品介紹

Fidelix是韓國上市公司,成立於1990年,主要從事NAND FLASH、DRAM等存儲晶片的設計研發及銷售。Fidelix在韓國是僅次於三星、SK海力士的第三大MEMORY生產廠商。Fidelix的主要客戶為三星、LG、日本富士通、美國思科等國際著名廠商。Fidelix的產品線涵蓋NAND FLASH、LP SDR/DDR、PSEUDO SRAM、MCP等目前市場主流產品。並在eMMC、3D MEMORY等大容量存儲晶片研發上也有相對應的技術。Fidelix 可以滿足您對功能和可靠性的最高規格要求。

GIANTEC

公司名稱:聚辰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(SHA:688123)
概述:EEPROM / SPI NOR FLASH
網站:http://www.giantec-semi.com

聯繫方式:sales@eectc.com.tw

產品介紹

聚辰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(Giantec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)於2009年成立,總部位於上海張江,2019年12月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成功上市。 聚辰半導體是全球化的晶片設計高新科技企業,在美國矽谷、韓國、中國香港、中國台灣、深圳、南京、蘇州等地區設有子公司、辦公室或銷售機構,客戶遍佈全球。 聚辰半導體長期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儲存、數位、類比和混合訊號積體電路產品並提供應用解決方案和技術支援服務。 公司目前擁有非揮發性記憶體晶片(EEPROM & NOR Flash)、音圈馬達驅動晶片和智慧卡晶片等主要產品線,產品廣泛應用於智慧型手機、記憶體模組、汽車電子、液晶面板、工業控制、通訊 、藍牙模組、白色家電、醫療儀器等眾多領域。 在未來,公司將持續以市場需求為導向,以自主創新為驅動,鞏固在非揮發性記憶體晶片領域的市場領先地位,豐富在驅動晶片等領域的產品佈局,提升產品的競爭力和知名度, 擴大產品的應用領域, 完善全球化的市場佈局,致力於發展成為全球領先的儲存、數位、類比和混合訊號積體電路產品及解決方案供應商。

SINOPOWER

公司名稱:大中積體電路(股)有限公司 (TWO:6435)
概述:MOSFET
網站:https://www.sinopowersemi.com/

聯繫方式:sales@eectc.com.tw

產品介紹

創立於2008年8月,為一家專業功率半導體元件 (MOSFET & IGBT) 及高壓積體電路 (HV IC) 的設計公司。
憑藉著堅實的產品開發、行銷業務及營運團隊,提供性能優異、高信賴性、最佳性價比的功率半導體元件產品,以及滿足客戶需求的服務。
已獲得眾多客戶於其高效率、節能電子產品中的廣泛使用。目前大中積體電路可提供電壓範圍(20V~1200V)之功率半導體元件產品,產品應用範圍涵蓋電腦應用 (個人電腦、伺服器、高速運算資料中心等)、電源轉換應用(電源供應器、充電器、不斷電系統等)、馬達應用(直流無刷/BLDC馬達驅動、散熱風扇等)、電池應用(鋰離子電池、動力電池等)、通訊電子產品、工業與車用應用產品、手持式電子裝置與消費性產品等。

SMART MODULAR

公司名稱:世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概述:DRAM Module/SSD/eMMC
網站:https://www.smartm.com/ch

聯繫方式:sales@eectc.com.tw

產品介紹

SMART Modular世邁科技持續深耕超過三十年,成為全球專業記憶體與儲存解決方案的領導者,致力於開發中高階工業及企業級嵌入式記憶體產品,包含DRAM記憶體模組、SSD固態硬碟、混合式解決方案等,提供標準化、客製化與強固型產品,針對不同產業應用也有高效能與大容量的選擇。 SMART Modular世邁科技提供解決方案給廣大的OEM客戶群,跨足電腦、網通、電信、儲存設備、移動裝置、軍事、航空及工業應用等產業,致力於提供高度客製化的產品設計能力、嚴謹可靠的測試服務與即時專業的技術支援,透過與全球領導OEM客戶緊密合作,從產品設計到上市,均能提供高效可靠的解決方案,滿足各類工控產業的需求。

Toll

公司名稱:西安拓爾微電子有限公司
概述:PWM IC(DC-DC)
網站:http://www.toll-semi.com/

聯繫方式:sales@eectc.com.tw

產品介紹

拓爾微電子成立於2007年,是專注於高效能類比及數模混合晶片研發、設計與銷售的積體電路設計企業,致力於向個人消費性電子、智慧家庭、網路通訊、工業控制等下游領域 提供高性能晶片及模組產品。
公司採取了深耕產業、聚焦細分市場的發展策略,在數位電視、機上盒、智慧掃地機器人、路由器、監視攝影機等細分市場建立了較強的市場地位與品牌影響力。 未來將持續推動橫向應用領域佈局與縱向產業鏈延伸,力求創造全球類比及數位模混合晶片一流品牌。

ZBIT

公司名稱:恆爍半導體(合肥) 股份有限公司 (SHG:688416)
概述:SPI FLASH
網站:http://www.zbitsemi.com/

聯繫方式:sales@eectc.com.tw

產品介紹

恆爍半導體(合肥)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,恆爍半導體(合肥)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營業務為記憶體晶片及MCU晶片研發、設計及銷售的積體電路企業。 公司於2022年8月29日在上海證券交易所科創板上市,股票代號688416。 本公司現有主營產品包括NOR Flash記憶體晶片和基於Arm® Cortex®-M0+核心架構的通用32位元MCU晶片。 同時,該公司也致力於開發基於NOR快閃記憶體技術的存算一體終端推理AI晶片,並提供邊緣運算的完整解決方案。

Zentel

公司名稱:Zentel Japan Co., Ltd.
概述:SDRAM / DDR1 / DDR2 / DDR3 / DDR4 / LPDDR4 / SPI NAND FLASH / SLC NAND FLASH
網站:http://www.zentel-japan.com/index_tw.html

聯繫方式:sales@eectc.com.tw

產品介紹

Zentel Japan是由力晶集團於2003年成立的產品設計團隊,主要聚焦在記憶體產品的設計與開發,於2017年併入愛普科技。而於2019年自愛普科技分割成為IC 設計公司,並承接Zentel品牌生意,持續服務並拓展產品滿足客戶在電腦、消費類、通訊類、工控及車用電子等系統應用產品的需求。

關於我們經營理念產品線永續發展聯絡我們